今天上課,當然還是要簽到
因為這學期碩一碩二人太多了,我乾脆把碩一碩二的簽到單分兩張,加快一下速度

今天看到幾個碩一的打打鬧鬧的進來,排成一排
我就跟他們說,這兩張都可以簽,我想加快一下簽名的處理
一個就跟我說,這樣不是很浪費紙張

聽了當下火大,我的壞脾氣又來了,回他說,不然你有什麼更快的方法?
他回我,就不要簽啊,聽了差點想罵人,已經夠涼的課了
簽名又不是我決定的,教授說的啊,當下是很火,要這樣口無遮攔嗎
不過後來仔細想想,不回他那句不就好了,自己修養太差了

今天還是有學生遲到,我也不太想管
有些人是跟教授meeting遲到,這沒法
不過今天竟然有一個跟我說,同學生日去買蛋糕所以遲到,我還是第一次聽到,被打敗了
我只跟她說別遲到,她說抱歉,我笑說不用跟我說抱歉,跟演講者說吧,因為對他不禮貌啊

下次要把教授的規定搬出來了,遲到10分鐘扣分
不然大家都會習慣成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