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時差還是沒有回來,昨天晚上七點很睏,想說睡一下
一睡睡到早上三點半,就起來寫東西了,不過網路一連就上了

老師七點半來跟我們去吃早餐,旅館的早餐挺簡陋的
不過有得吃就好了,之後出發去搭Trolley
不過一開始找不到路,在看地圖時,一個當地人就幫我們帶我們去了


車站很小一個,不仔細看還找不到,也沒站務員看
上車後也是,要不要逃票全憑自己良心,偶爾還是有人查的
紅色的車站和紅色的Trolley車廂很配

今天早上的開幕式,人超多的
終於看到大教授Bernd Girod,他真的挺高的,兩公尺以上有了
他也是這次的general co-chair,聽老師說他是德國人

早上碰到以前lab的學長,他現在是跟Bernd Girod
問他跟大師會不會很有壓力,他說都是跟同學討論,老師一季meeting一次
fire學生是用寫信的,其他一些更大牌的,是連講的不講的

早上在會場拿了一些之後的會議的call for paper宣傳,明年的ICIP在埃及開羅
老師說因為這次的一個chair是埃及人,他想回去辦,我要拼了
因為在埃及,宣傳海報都很有埃及風味,連放海報的地方都在播埃及風的歌

早上有去貼海報的地方看一下,發覺有人根本沒在海報前,甚至沒來貼
教授說如果沒來貼會被留紀錄,幾次以後就不再接受投稿
下午的人比早上多得多,我看我後天下午貼海報可能會被問倒


我在快中午時想聽一個talk,早上就先跑去會議中心後面看海
會場後面放了一個雕塑,說是墨西哥為了紀念San Diego的友誼送的


這邊停了不少遊艇,可以直接看到San Diego港灣的風景


San Diego-Coronado Bay Bridge,連接San Diego市中心和Coronado半島


之後又在會場前面走走,這邊有不少很漂亮的飯店
有名的Hilton Hotel,在San Diego Convention Center旁邊,視野不錯


Hilton Gaslamp,很像是Hilton的分店,但我不知為何就蓋在Hilton Hotel對街


San Diego Marriott Hotel & Marina,San Diego Convention Center是它附屬的


Manchester Financial Group,也是很漂亮的飯店,住這可以看到整個San Diego港口的出入口


San Diego棒球場,這邊的棒球隊是教士

下午我又跟學長去Horton Plaza和Ralphs
學長在想要吃什麼,我就帶他去吃我在champaign逛街會去吃的日式連鎖餐廳Sakura Japan
掌廚的廚師是個山東人,問我們開會開到啥時
我問他說這邊不是渡假聖地嗎,生意不好??他說因為金融風暴,大家縮衣節食,他們的生意越來越差

因為美國不同的連鎖店很多,其他我沒去過,不知道口味,我就不敢推薦了
老美的口味都很奇怪,太鹹或太辣的,還有起司多到膩死人的一堆



下午我去San Digeo Convertion Center旁邊的Seaport Village,去的路上看到幾棟挺漂亮的公寓住家
San Diego靠海的地方的高樓並不多,不過其實市中心有不多



Seaport Village可以看到San Diego港灣的入口,風景不錯
也有不少有裝潢和賣的東西都挺有個性的小商店和餐廳,還有幾隻海鷗,鴿子,和野鴨

傍晚去跟認識的教授Minh Do打招乎,就跟老師回去了,不過回去的路上還碰到以前的學長

晚上我又連不上網路了,時差也來了,不到八點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