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過一家錶店的櫥窗,看到了幾支很漂亮的手錶
跟那種暴發戶戴的鑲滿鑽石黃金那種很俗的錶不一樣
那些都是手工製造的手錶,有幾支還把裡面的齒輪露出來

我在櫥窗看了一下,覺得這些錶都很漂亮,也很有氣質
很想買一支,不過看了一下,便宜的都要10000左右
有一支最漂亮的,整支錶的齒輪都看得見,要350000

我現在戴的錶已經不能戴了,是高中時我哥給我的一支電子錶
因為它套錶帶的地方已經斷掉了,沒辦法修復
但是它陪了我快十年了,現在還一直在走
覺得它蠻準的,一年大概快12秒左右

我原本想說買支機械錶來帶,不過我哥跟我說的
我連個錶都不帶,其他的飾品我也沒帶,不如先不要買了
等以後有錢再說吧

我想我有錢我會先換新手機和買PS3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