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起來,發覺沒蓋好棉被,外加吹了一個晚上的電扇
有種完了,會感冒的感覺

星期六中午去台中參加同學婚禮,一整天都沒事
借機抱怨一下,現在對婚禮的定義是,人家收費放閃光給你看

晚上回來,開始狂拉肚子,拉到口渴,喝了好幾杯水
十點過後,突然開始發燒流鼻水了
看來我的身體對我很夠意思,讓我回來後才開始燒

星期天一整天都在燒和流鼻水,外加全身關節酸痛
全身酸痛的感冒,是我從來沒經歷過的,我在想慘了

下午看天氣很好,想說去跑一跑,流個汗會不會就好了
結果沒流什麼汗,全身關節叫痛,我已經不是高中生了

晚上早早就睡了,今天早上meeting還跟教授請假,教授回信要我好好休息
不過中午起來,除了還會流鼻水外,燒已經退了,還覺得不太舒服

而且今天也真的變天了,看來我的身體只要一變天,就會感冒一次
這已經是個很準的predicto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