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上課要換場地,我上星期臨時被通知的,而且還是在課堂上臨時被助理通知
只好在下課時,大聲宣佈一次,下星期換地點
大家當時都急著離開,也不知道有沒有聽到

昨天早上,我又收到一些新的要求,如人多,早點到
想到教授可以寄email給全部的修課學生,我就用教授的帳號,一次寄信跟全部的人講

今天就幫辦活動的公司弄場子,搬桌椅
同學來的人數,也跟平常差不多,翹課率3成左右

剛剛忙完回來,收到一封信,讓我有點ox,信的內容是這樣的
"助教你沒公告在bbs上...........我去了上課地點發現沒人也沒公告我以為停課就回來了
我去的時候也有幾個人在那裡進不去
回來才發現有信.
不是每個人每天都會收信的阿 況且你前一天才寄....
助教可以麻煩你下次至少在bbs站公告一下ok...?
要不然起碼在交映樓入口也貼個改地方的字條吧....
謝謝...
"

自己不天天收信,而且是我昨天早上十點就講的事
沒在之前上課地點貼張公告,是我的疏忽
可是我上星期上課就講了,寄信者是不是上星期翹課??
忙了一下午,接到這種天兵信,讓人不太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