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還是採用日光燈照明的,不過我開始覺得,是不是聯合採購的日光燈管有偷工減料或是次級品
實驗室的日光燈管常常壞掉,一個月壞個兩三支是常有的事
就是一直在那邊閃閃閃,讓下面的人不舒服

今天八月大掃除,才一口氣把壞掉的燈管全部換掉
不過,才三個月,又壞了五六根燈管,有些還是大掃除完換掉的

我的房間的日光燈管,從我住進去到現在,都沒有換過
我現在在想,如果不是次級品,就是每天開的時間的問題了
房間的燈管一天大概開三到四小時,實驗室的至少是半天以上

讓我想到之前的一個例子,鋪路
抱怨一下,地無三里平應該是台灣

常常可以看到路都在重鋪,可是沒多久又坑坑洞洞
現在才知道為什麼路一直常常重鋪,如果一次鋪好,那些鋪路的以後要吃什麼
我看這些日光燈管應該是同樣的問題,如果不常壞,這些燈管廠商就沒生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