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鎮子一直覺得身體不舒服,渾身發熱,而且精神很差
想說看西醫可能也看不出個所以然,就去看中醫了

給那個中醫一檢查,她直接說我的肝火旺,一定都沒早睡,還真的給她說中了
然後我的鼻子裡長了一塊鼻瘜肉,這塊瘜肉會阻礙我的吸氣量讓我的氣不足

我想說我自己都沒感覺,然後她叫我只用一個鼻孔呼吸看看
結果是,左邊的不太通暢,還真的長在左邊鼻孔裡

之後就這樣每星期固定報導一次,順便當出來走走
只要11:00前睡覺,都會覺得很舒服,第二天精神很好
但只要晚睡,就算睡八小時,馬上那個不舒服的感覺就來了

之後自己量血壓心跳,已經回復到以往常常運動應有的水準
我的心跳終於到一分鐘60下以下,以前希望可以練到的長程運動選手的水準,現在終於練到了
原來要早點睡,之前不舒服時,心跳竟然到90下,太快了

現在晚睡,去看醫生還會被念
不過我得注意自己身體了,以又盡量早點睡

昨天又去看醫生,她叫我去作三伏貼,治鼻子的
要挑這幾天,也是今年最熱的時候作

就是先把後頸那邊照紅外線打開穴道,上藥之後再照紅外線讓藥滲透,然後再貼紗布把藥封再裡頭
結果昨天作完覺得,後頸熱熱的,今天也是

左邊鼻子竟然通了,舒服多了
下星期再去作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