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沒睡好,煙霧警報器一直在叫
從半夜一點多開始叫,後來叫的間隔越來越短
之後大師猜可能快沒電了,所幸就把電池拿出來,終於停了

昨天晚上的天氣真可怕,我知道什麼叫狂風暴雨了
凌晨一點開始打雷閃電,不過一直沒有雨
後來持續到三點,終於開始下雨了

還好客廳的窗戶有關起來,不然沙發會淋濕
不過還是有雨水滲進窗戶,在地板上鬧水災

在房間看遠方的景色,可以看到閃電很明顯地劈到地上
遠處的路燈都因為大雨而霧朦朦的一片,伴隨著周圍的樹木因為狂風而搖擺
客廳窗外的樹因風不斷抖動,光看就覺得風大得觸目驚心

早上出門時,出了太陽,雨也已經停了
我房間的陽台上偶爾會有淋濕的麻雀跑來曬太陽,遠方的草地上看到幾隻知更鳥在找蟲吃,也看到幾隻燕子追著小蟲跑

早上到實驗室後沒多久,Shane跑來說下大雨和冰雹了
我趕緊拿相機跑出去看,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冰雹
只見冰窇伴隨著大雨下到地上,地上到處可見鴿子蛋大小的冰雹
系館也一堆學生跑出來看,還有學生來照相
遠方的景色因為大雨而看不清楚,樹木也因風大左右搖擺
不過冰雹只下了一會就沒了,雨一直下到中午之後

下午跟Chris和mify講,他們說這也是他們第一次在這看到冰雹,看來我的運氣不錯
我跟mify說想看下雪,mify說第一次看到會很興奮,之後會恨死

今天寫信問之前兩個助教有關如何在Visual Studio產生CUDA project的方法
一個說太難了,叫我直接用Linux作
另一個也這樣說,他說用Visual Studio做的話,設定很麻煩,不然就是拿template改,看來晚上有得忙了

下午吃晚餐碰到一個人,他說他錢包掉了,他不是壞人,想跟我們借點錢
我跟大師就一人給他兩塊了,看來我的面善不只在國內,國外也一樣

晚上,看雲量蠻多的,把窗戶關好早點睡吧,要退房子之前再把電池裝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