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遇到放長假搭火車時,就會被擠得動彈不得
昨天從新竹回來,一開始就沒坐位了,站的地方倒是很寬敞

到竹北後,人多的程度已經讓我傻眼了,可是還好,還能動

到了湖口,人上來更多,我已經不太能動了

之後到了楊梅,月台上的人我還在想能不能進得來
人的極限真可怕,大家都進來了,我已經完全不能動了,我想叫救命

到中壢後,下去了一堆人,上來了更多人,我已經呼吸困難了
呼吸到的空氣,又熱又濁,我只能盡量想辦法抬頭吸空調的空氣
擠在我旁邊的情侶還一直卿卿我我,看了更熱,而且還是高中生
我這時是想說我還能活著下車嗎

之後終於到了桃園,一下車,一呼吸到新鮮空氣
我忽然覺得有種歷劫歸來的感覺,第一次覺得,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