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回家,我的小表妹看到我,就說要漫畫蠟筆小新
看來在她的心裡,我已經跟漫畫是等號了

聽我小舅媽和我表弟說,她上廁所也看,吃飯也看,睡覺也看
怪不得她一直跟我抱怨她都看膩了,但沒出新的我也沒哲啊

聽我爸說,她都沒啥煩惱的,每天都玩得很開心
只要把她一個人丟在那,她就可以自己玩得很高興,我老媽還叫我要跟她學習

記得以前有次我的小舅媽叫我照顧她,結果不到一個小時
我的下場是被她拖著到處走,因為我沒力了
我當時覺得她真像個電動馬達,轉個不停

不過我還蠻羨慕她的,整天無憂無慮的,希望我那天也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