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校園看到紅蜻蜓,原來夏天快到了
不過覺得很高興,紅蜻蜓是我小時候最喜歡抓的昆蟲

小時候家裡的後面是一片稻田,夏天就有蜻蜓飛來飛去
常常拿捕蟲網去抓,然後再放走

覺得蜻蜓一直在飛翔,看起來很悠閒自在,蠻羨慕它的
尤其是一大群的蜻蜓,真的很壯觀,會令人很開心

小虎隊的"紅蜻蜓"我也蠻喜歡的
"當煩惱越來越多,玻璃彈珠越來越少,我知道我已經慢慢的長大了"
"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也在我的歲月慢慢不見了"
後來因為稻田的消失,紅蜻蜓也慢慢消失在我的記憶中了

不過,我也可以學紅蜻蜓一樣追尋我的夢想
"我們都已經長大,好多夢還要飛,就像童年看到的紅色的蜻蜓"

"飛呀飛呀,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在空中追逐它的夢"
還真是令人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