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鎮子發現有個國小同學在這邊念研究所,也住同一棟宿舍
之前有在電梯裡碰到他,不過他沒有認出我,也可能是知道但不想打招呼

我其實也不想跟他打招呼,因為我國小的回憶並不是很好,應該說是很難過
國小時,我因為個性屬於老實的那種,而且我很自傲,所以常常被同學欺負

班上幾個常欺負我的,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甚至怎麼樣欺負我也還記得
所以有時我還真佩服我的記憶力,記仇可以記這麼久,就好像昨天才發生的

我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放不開,因為他們欺負我,他們很高興,當然不會跟我道歉
那我為什麼要跟他們一笑泯千仇呢??他們連道歉都沒有啊!!
感覺就像人家砍我一刀,連道歉都沒有,我為什麼要原諒和寬恕啊??

我也恨我的懦弱,為什麼當初不跟他們打一架,打到他們不敢再來
就只是因為怕老師和父母的處罰,所以他們挑釁我都不敢動手

以前的老師老是說"先打人就是不對",所以他們只要挑釁到我先動手就是我先死
為什麼先打人就是不對??我一直想不通,明明就是對方欠打而且討打啊!!

有時候一想到那些回憶還很不好受,我只能盡力不去想它們
那個國小同學我也不太喜歡他,原因在於他也常捉弄和欺負我
我也很討厭借他錢,因為回來一定是一堆一塊錢
最惡劣的一次是在我綁鞋帶,直接從後面踩我一腳害我跌倒,他只是覺得好玩

我不想跟他打招呼,因為我一直想要忘掉過去
跟他打招呼,對我而言,就是跟過去打招呼,那段我不想再回憶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