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真的是訓練耐性的好機會,因為路上的小白很多
有些車變換車道不打方向燈,就硬闖了,我還要踩煞車讓他
有的是像喝醉一樣,扭來扭去,如果它在旁邊的車道,真的不知道它要不要進來
行人和機車也很會闖,尤其是鄉下地方,有些老人家走路和騎機車真的是不看路的

不過我也是新手,所以在別人眼裡我也是小白
因為不趕開快,所以後面的車都一直超
在高速公路上,因為更前面的車隔很遠,我這個車道就變成超車專用道了
連開車都在當好人,我真是個爛好人

聽我老爸說,開車只要一覺得不對,立刻就踩煞車
但有些改裝車很討厭,後面一直閃,所以不知道它到底有沒有在煞車

我老爸也常訓我說
你不撞別人不表示別人不會撞你
沒看到人不表示沒人,沒看到車不表示沒車
還真有道理

開車整個注意力要很集中,有幾次開長途的經驗,真是累死人
不過我開車還要加強,因為下次實驗室出遊,可能只有我會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