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要去運動時,突然看到我旁聽有個細細長長的小身影很快地跑過去
等那個身影停下來時,原來是一隻攀木蜥蝪

看到它就想到以前家裡養的那隻貓,那隻貓有時候會從外面抓一些有的沒的回來
有一次我爸在門口抽煙,然後聽到我爸叫說"你又咬了什麼回來"
原來那隻貓又咬了一隻攀木蜥蝪回來

我爸就不太高興了,就罵那隻貓,因為之前那隻貓才咬了一隻麻雀回來玩
之後那隻貓就鬧彆扭,跑到車子底下去躲起來

然後我爸叫我把蜥蝪趕走
我跑出去看時,蜥蝪大概已經嚇呆了,還待在原地不走
我只好把它抓到附近的公園放走

剛剛那隻蜥蝪也真是大膽,沒爬上樹就停下來
附近還有幾隻狗在午睡,大概不怕被它們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