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非常相信一句話,30歲以前是我去找病,30歲以後是病來找我

昨天一整天老覺得混身不對勁,有一種全身的氣血都凝滯不順的感覺
後來傍晚開始咳嗽,大腿和膝關節很酸

之後我想說是不是去跑跑步,讓血液循環變好一點
跑了三圈,不到1km,就沒力了

晚上就覺得很怕冷,後來想到是發燒
因為發燒的話,體表的血管會收縮阻止體熱散失,所以會怕冷
真遲鈍,這時才想到是感冒

跟室友要了些感冒藥吃了,今早好多了,不過還是會咳

以前高中時,感冒根本不算什麼,去跑跑步流流汗再洗個澡就好了
現在,一個感冒就會很慘,我看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