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小七,老闆娘在發傳單,原來是她有房子要租
不過學長在找房子,等一下給他好了
看來住宿問題在交大真的很嚴重,雖然交大號稱80%的住宿率

大一強制住宿,一定有位置
大二運氣好,抽到宿舍
大三大四沒有,只能先暫時借人頭,等補到再搬

碩士運氣也不錯,都抽到了,不過住的房間沒大學部的好

博士是只要抽了就有了,看來我終於不用擔心住宿問題了

不過我從來沒想過要去外面住,我也沒啥私人空間可言
因為沒女友,不會說要拜託同學出去睡之類的
我只要有個地方洗澡睡覺和上網就行了,所以宿舍很合我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