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跟我老媽說我感冒了,被她笑說像豆腐一樣
我回她說還不是妳生的,所以妳也要負責啊
我老媽不愧是教生物的
她直接回說30%是遺傳,70%是後天環境,所以你生活作息不正常也有關係啊
我認輸了

不過老覺得現在的感冒越來越奇怪,都會持續幾天,大概是我抵抗力變差了
可是我也在想是不是病毒變種了

之前看書上說,流行性感冒病毒的表面,有數種不同的蛋白質
只要其中一種產生變異一次,就會造成一次大流行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大家會對禽流感那麼緊張了
因為只要其中出現了會感染人類的,那很有可能會造成一次大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