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同學結婚,不過婚禮地點有點遠,在故宮對面的青青農場
他跟我不是很熟,是以前住七舍隔壁寢的室友,有聊過天

那天去臺北買相機,接到他的電話,說要結婚,邀請我去他的婚禮
別人都打電話來邀了,拒絕就太不給人家面子了,所以就去了

昨天早上一早起來,就感快把衣服換一換,身上的衣服有兩件是全新的,鞋子也是
我本來想說坐捷運去士林再搭公車去故宮,後來作功課發現火車站有公車直接去
而且運氣真好,我一到臺北就有公車可以搭

我去會場還早,先跟新郎打招呼,他說那麼久不見變那麼帥,照片晚點放
不過我實在不好意思吃,因為真的都不認識,吃不下去
我就趕快把紅包一丟,在名冊上簽名,我還是第一個簽的
之後不告而別,有點不好意思,真抱歉,不過祝他們百年好合

我也希望在婚禮上搭訕別人啊,可是要新郎幫我介紹啊

昨天本來想順便去故宮看大英博物館展覽的,不過人好多,而且我身上的衣服讓我覺得活動不方便
不過回去還被崑健學長笑說,一堆觀光客都穿這樣去了,不用覺得不好意思
昨天還真累啊,晚上睡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