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因為教授在臺北有事,所以星期一晚上的小考要我監考
共105人要考試,我就先去弄了111張考卷,然後拿了一包空白影印紙給他們當答案卷

一開始進教室,可以感覺到說大家好像都很high,不過考試會很high我還是第一次見識到
有個傢伙還問我能不能用鉛筆寫,我說可以
又問說能不能用毛筆寫分數會高一點,我說對不起,沒有宣紙給你寫,而且毛筆很難寫數學符號

之後考試開始後,要傳點名單給大家簽到
然後也有人開始問問題,發現大家會問的主要是不清楚題意為主,就在黑板上解釋清楚
有些人問的我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因為一回答等於告訴他解答了

A4的紙的空間大概真的太小了,我看有人想要再要都不敢說
就在黑板上寫要紙可以說,之後還有不少人要去當計算紙

之後教授來了,他看我說考到7:30,有點驚訝,因為他原本說考到7:20
不過我的收到的email是說6:30開始考,7:30教授要上課,所以我以為考到7:30
然後教授是跟全班說大概助教會錯意了,我們考到7:30,休息5分鐘後開始上課,聽了覺得頗OOXX

之後因為教授給我的注意事項說要"領取考卷,收回考卷",我就以為要收回考卷
結果教授看到我要收回考卷,趕緊說考卷不用收回,只要答案卷,聽了更覺得OOXX

考完試看大家都比較平靜了,不過有些人開始翹課閃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