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的遊戲主機大戰,我看任天堂的Wii現在是大贏家
SONY的PS3用藍光DVD的賭注太大了,而且目前是輸得最慘的

Wii真的蠻可怕的,我家那邊一堆不玩電動的中老年人都開始玩了
我小舅媽也特地買了一台,後來有去日本想再買,可是沒買到

PS3這次蠻慘的,能夠支撐的遊戲大作目前都沒有
已經有一些PS2的遊戲大作要出在XBOX360上了,看來微軟這次爽到了

有點想買新的遊戲主機,不過一直拿不定主意
之前想買Wii,不過看我表弟買了,我以後就提供遊戲就行了

不過我還是要求遊戲畫面,所以Wii我覺得對我的吸引力不大
再等等看吧,我覺得現在還是不知道誰會勝出,而且PS2還是SONY的主力

之前XBOX360比其他兩個早出來,我還以為微軟這次又玩完了,就跟XBOX一樣
不過看到PS3竟然賣得不是那麼好,我有點吃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