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同學說星期一的小考要提早到5:30考,我聽了是不太高興
已經有三個同學說要提早了,一個上星期五考過,另外兩個因為社團提早到下星期一晚上5:30

一開始我想說就讓他考好了,不過我想說先聽聽他的理由
後來跟觀易抱怨,他直接把我罵一頓
他說這種事是教授決定的,你助教有權決定個屁啊,還有能推給教授就盡量推,懂嗎

我真的是越殂代庖了,後來直接叫他跟教授講
不過我更機車,因為教授在國外,考試前他不可能得到教授的回應

這屆學生真的讓我不太高興,有事沒事就有人說要提早考
而且還要他簽不能洩露考題的協定,不過天知道他會不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