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幫教授的課作問卷調查,今年有點莫名其妙,以往都是網路上弄的
不過大概是上星期考完試,翹了一堆人
將近百人修的課,只有大概一半的人作了問卷

昨天順便發還上星期的考卷,當然一堆人來要分數
不過還好不是找我,是找教授要,不然我這正義感魔人又會發火

但是在旁邊看教授幫幾個要分數的加分,看得已經夠火大了
這次考題有一題是考取樣,要畫出3種不同取樣頻率的頻譜圖,然後回答那種取樣頻率可以用
這題16分,我是每個答案4分

有一個傢伙這題只把題目的圖重新照抄,回答那個取樣頻率也答錯,我給他筆墨分6分
他來跟教授盧說啥沒時間寫這題,馬上少10分怎麼樣的
我聽了頗不高興,那這樣的話其他被我用同樣標準改的同學是不是也該來要分啊

教授一開始不肯給,其實是不太好意思說重話拒絕
不過他還是一直盧,後來教授給他2分
臉皮厚還挺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