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天氣就是多雲,老覺得會下雨的感覺
不過這樣也好,不會很熱

今天早上終於知道為什麼草地上老是有洞的原因了,因為是土撥鼠的緣故
早上在我住的公寓的門口看到了,比松鼠小隻,尾巴細細長長的,毛色跟松鼠差不多
不過因為太突然了,它看到我就跑到公寓的旁邊的一個洞鑽進去了,來不及拍照,希望還能遇到
早上又碰到兩隻松鼠,一隻還大剌剌地坐在腳踏車的椅子上吃東西

今天早上等公車時,終於知道公車前面的架子是作什麼的了
是給乘客放腳踏車用的,不過只能放兩輛,看起來真方便

早上胡教授終於來了,找大師跟他一起打個招呼,順便把見面禮的茶葉給他
他說他明天有個meeting,星期三再跟我們討論
不過他做的東西跟老師差很多,不知道老師有沒有興趣
他們是在NVidia的一塊多核心的板子上實現H.264的real time

中午當然又去東海漁村報到了,這次點他們的燴飯吃看看
一上來我傻眼,份量是臺灣的將近兩倍,吃完超撐的,下次乖乖的回ZAS去當牛吃草吧
以後要注意不要點飲料了,因為飲料就要一塊多美金,雖然無限供應

下午沒啥事,傍晚又回ZAS啃生菜沙拉
吃完後,我看到對街有一家賣game的店,叫GAMESTOP,其實macys也有一家
進去裡面看,裡面都是美版的game,沒有日版的
覺得日本的game要進臺灣很容易,水貨都很暢通了,進美國之前得先翻譯
在這家看到TV和PC的game,PS3要美金六百元

大師說要留到快九點,不過吃過晚餐回來就快六點了,要刷卡才能進building
其實這時building已經沒什麼人了,每個實驗室的門都關起來了
他們是每個人都有實驗室的門的鑰匙,早上最早來的會開門,晚上最後一個的會關門,門一關就自動上鎖,有點類似我們的門禁系統
不過他們幾乎吃過晚餐就下班了,所以整棟building會覺得空空的,不像我們幾乎任何時間都有人在,而且人數不算少

去搭公車時,已經快九點了,都已經日落了
校園裡的人很少,跟白天比差很多,大概這邊沒有人住校吧??其實學生宿舍蠻遠的,要搭公車
等公車時,大師跟我說時間過得很快吧??我下星期就會開始準備回家或去芝加哥玩,其實一個月作不了什麼
不過下星期還沒到,我其實現在最想幹的事是去小七買幾個鐵路便當吃到爽

搭公車回去已經晚上了,這邊的路燈很稀疏,大概二十公尺才有一個,所以看不見路,只能靠直覺或窗外不清楚的影像來猜現在在那
我們差點坐過頭了,還好一過站趕快按下車鈴,公車除了幾個定點停車外,可以隨時在你想下車的地方下車

回去慶幸有早點走,不到五分鐘就下雷陣雨了,雨雖然大,不過二十分鐘就停了
連雨都下得不多,看來這邊真的很乾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