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就是睡懶覺的時間,好像從以前就是這樣,不過早上看到窗外的地上有隻土撥鼠
早上九點多起床,就開始東摸西摸,順便上網查看今天要去大賣場要怎麼走
不過發現meijer比較順路,只要在Illini Union搭100 YELLOW或20 RED就行
WAL-MART還要從meijer那轉30 LAVENDER,所以決定去meijer

中午去ZAS吃飯,今天ZAS的人真多,不過三明治夾牛肉不錯吃
明天繼續啃沙拉吧,這邊的沙拉份量真多,一盤就很飽

我們出發時兩個人各背一個大背包,想說到時手不用拿那麼多
不過後來想到說臺灣的大賣場都不準別人背太大的背包進去,因為怕偷東西
一進賣場想說找置物櫃,問在門口的服務人員,他說我們可以隨身帶著

今天自meijer買了一堆善存,這是來美國必買的
我買了兩種,一種一般人吃的,另一種給老人
順便給自己一罐,補充維他命

這個大賣場還賣不少寵物的飼料及玩具,還看到養爬蟲類用的照明燈,能讓爬蟲類作日光浴
光看到飼料和玩具那麼多種,就覺得在老美當隻寵物也不錯
這個賣場竟然還賣鸚鵡和魚,真是另我大開眼界

在這裡有看到已經切好來賣的水果,不過價錢差異很大
如我買的一個有裝鳳梨,草莓和藍莓的包裝,價格可以從兩塊七到六塊一,不知道原因在那

回來時候,我們在meijer門口搭S 100 YELLOW,結果它去WAL-MART繞了一圈
我看我們下星期可以來了,然後我們發現,meijer其實和WAL-MART只隔了一條馬路

其實從購物區回到Illini Union中間會經過我上次講的,覺得有點沒落或荒涼的地方
這邊工廠不少,店也都倒閉或出租,感覺不是作生意的好地點
我在這邊有經過一片住宅區,感覺房子沒有我在市區的住宅區看的漂亮且多樣,大多一層樓,有些很老久
雖然也整理得很漂亮,很多樹木和草地,不過跟Orchard Downs周圍的住宅區比,感覺就是那麼差一點
後來發現居民都是黑人,我才發現原來這邊就是黑人區,所以我才一直有種好像比較低level的感覺

在公車到火車站時,有個戴帽子的老人上來走到我旁邊跟我說"go behind"
我覺得很奇怪,前面一堆座位,為什麼要我讓啊
不過我嚇到了,就跟他說sorry,跑到後面去了
後來看到他坐在大師旁邊,還一直跟大師握手聊天,感覺大師的後腦杓好像有三條黑線的感覺
之後下車後,大師和我還特地在前一站下車,看他是不是要在我們等會要搭車的地方下車
大師說他是說"Oh, Hi!",是打招呼,可能是老人寂寞想找人聊天
不過大師也嚇到了,他也覺得怕怕的,回去就一直在洗手

我們在Illini Union那等公車時,有對情侶問我們也是搭100 YELLOW嗎
我們說不是,我跟他們說你們要搭100 YELLOW的話,站牌不在這,他們才恍然大悟走錯了,快不得時間表上一直沒有

回來後我又去跑步了,我想嘗試一下老美親近陽光的感覺
我跑到社區的一個小山坡上面去,以前常看到,不知道上面有啥
上面往下看的風景不錯,還看到兩隻松鼠,想拍照卻跑掉了
雖然跑上來有點小累,不過看到這個風景就覺得好多了

回來時,我突然被樹上掉下來的果核打到
一看,上面一隻松鼠在吃東西,才拍三張照片,它看到我就跑掉了,沒有松鼠緣啊

今天晚上不想作事,把照片整理整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