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二餐一樓已經走了,不過那個老闆還霸佔著一餐
那個老闆從我進交大開始,他就在女二了,聽說幾年前的便當社事件也是同學不滿他搞出來的
不過後來覺得他挺麻煩的,從女二趕走,又跑到一餐和二餐去了
現在的二餐一樓已經重新招標了,最近在趕工整修中

現在的女二已經換了,雖然沒以前的餐廳多,不過我蠻喜歡他們的早餐的
而二餐一樓現在的早餐是清大的美而美早餐,我吃過覺得很棒
明天他們開幕,早點起來去吃看看吧

一開始進交大,那時候的餐廳原比現在的餐廳多
13舍地下室有一個中午營業到半夜的餐廳,也有超商和麵包店
之後那個餐廳在我大三時去一餐,除了原本的燴飯外,還開始賣自助餐
後來一餐有重新招標,新的廠商進來後賣更多的別的餐點,之後被上面說的那個老闆標走了
一餐在我碩一時有短暫賣過宵夜和早餐,不過覺得不怎麼樣
13舍地下室的麵包店現在在一餐,我很久沒去了
而超商在我碩二時關了,我最後一天去買東西,老闆還很哀傷的跟我說他們走了我們會很高興嗎
我說我覺得很感傷,我已經跟他們買了六年的東西了
13舍現在是全家,地下室其實之前還開過電腦店跟咖啡簡餐店

12舍底下原本是三餐,最早是一個自助餐,後來我大二時那個自助餐沒了
到大三時,變成一個早餐部和飲料部,還有一個賣午餐,晚餐和宵夜的餐廳
我還蠻喜歡吃早餐部的早餐的,不過重新招標時,一餐的那個廠商說要標
然後覺得他們很沒誠意,賣的早餐,午餐都是遠從一餐運來冷掉的東西
之後就沒了,12舍的早餐部跑到交大博愛校區去開,我偶爾還會去買
飲料部之前好像在大學路口的加油站旁邊看過,我後來沒注意了

女二的全家以前是一家大超商,後來我大四時關了,現在變摩斯和全家
上一個招標的廠商後來跑路,他們開過咖啡廳和藥妝店
女二二樓之前都是一家西餐廳,現在也變成合菜餐廳

二餐的改變比較少,二樓三樓從我進來到現在都是那樣
一樓的那個原本女二的老闆我覺得很不喜歡他們的菜,煮得沒誠意
炸的菜居多,其他的菜的油和鹽放太多,湯可以知道昨天是煮什麼湯
這次換掉以後,我期待新的餐廳

其實後來碩士時,7-11開幕,我都吃7-11了,基本上我覺得7-11的便當還不錯啦
交大的7-11是全國營業額第一的,店長夫婦人很好,店員也都很有禮貌,不會像全家鬧那麼多風波
我還蠻喜歡那邊的,每天報到一到兩次

現在有車後,開始往外跑了,想說從難吃的新竹餐廳看看有啥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