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住了四天的颱風假,順便吃家裡的颱風糧食
回家的好處就是可以吃到比較好的東西,外面的餐廳有時覺得炒菜的油都很糟糕

颱風基本上對桃園的影響不大,不過還是風大雨大
我家的社區的籃球場旁邊的一棵樹被吹倒了,看來這個風還真的很夠力

颱風大概是18日凌晨開始影響桃園,17日晚上我還再看星星,因為都沒風沒雨沒雲,大師說這叫風雨前的寧靜
17日晚上出去,社區的寵物貓小花還在車子上睡覺,它看到我就很高興的叫我一下
我家門前死賴著不走的野貓小黃已經生小貓了,不過奶奶很不高興的說連生小貓都不帶來看一下,還整天要東西吃

18日晚上颱風已經走了,已經沒風沒雨了
想說19日應該回新竹不會有影響
結果我晚上不應該看啥日本恐怖片的,看得我心裡毛毛的睡不著

今天回到新竹後,新竹大概掃到颱風尾
騎車懶得穿雨衣了,反正不如來個洗衣兼洗澡吧
雨下得我的衣服都溼了,還好背包裡的書沒溼,不然水漬很討厭

回交大還看到白鷺鷥在草地上散步找蟲吃,燕子在雨中追著小蟲
好像下雨這些鳥會覺得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