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同學中msn病毒的還不少,有事沒事就收到他們丟給我的檔案
覺得莫名其妙,問他們這是啥也不回我,通常如果不回應我就當是病毒拒收

之前有一次很蠢,有同學電腦中毒,丟給我一個link,說輸入帳號密碼可以知道有誰封鎖你或刪除你
我還真白癡,真的連過去給了帳號密碼,

結果是可以看到有誰刪除或封鎖你,然後開始一堆人丟我說丟啥怪訊息
我才發現是中毒了,之後改了密碼和掃毒

之前看到在地下街看到蘋果電腦的廣告,說選蘋果電腦防病毒,還蠻有趣的
廣告名字叫"Get a Mac",下面是一個collection




日本也有拍,這邊是我找到的幾個
1.Nickname


2.iLife


3.Viruses


4.New Year Cards


5.Pie Chart


6.Restart


7.Security


8.Steps


9.Microsoft Office


10.Home Movie


11.Artist


12.Blo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