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因為開學,又進了一堆日用品來賣
晚上去那邊的時候,看到我認識的店員在那邊幫新生家長介紹
她看到我,就開玩笑說,老生應該知道他們都會在每年這時候來賣

我看到新的床墊,就想想我的也該換了
其實我沒有床墊,我是睡涼席,一睡睡了八年
想一想之下就買了張床墊

然後我看到枕頭和涼被,又想敗家了
我的涼被已經丟掉了,因為睡了七年,爛掉了

枕頭是硬枕頭,已經被我睡到有一個頭型了,還睡破兩張枕頭套
好笑的是,如果現在把枕頭換方向睡,我還會睡不好,因為形狀不對

晚上看一下要不要再買後被單,因為我之前有買過棉被,回去檢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