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的情緒有越來越容易暴怒和焦躁,學長和同學已經告訴我要注意了

有時候事情一多,或是不如意的時候
我就覺得很煩躁,就很容易發脾氣

那股怒氣就像大海嘯一樣,來得快,去得也快
怒氣一走又覺得沒什麼,可是在怒氣之中很難熬

我發現我父母的脾氣也一樣,很容易動怒
不過我也覺得父母的一言一行,真的會影響到小孩
我以前還下定決心,絕對不能變得像他們一樣,可是沒想到我自己也是這樣了

我的小舅媽叫我要改一改,她說希望在我這一代就把這個壞脾氣改掉
我的外公外婆還蠻急躁的,所以我媽媽也是這樣
我爺爺對孫子很好,但是脾氣並不會很好,我奶奶的脾氣很好,我爸的脾氣也跟我爺爺差不多

我現在要好好的改掉這個毛病
學長說18歲前的脾氣是父母造成的,18歲之後就要看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