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時,上了生物課,發現我有扁平足
我爸說,腳的發育要到20歲才會成熟,那時再看看

前一鎮子買休閒鞋,給店員量腳,她說我有很嚴重的扁平足
我後來就想說去問問看我熟悉的教官,教官看了也說是很嚴重的扁平足
我的腳底已經是全平的,沒有弧度可言

然後他問我對當兵有什麼打算,我自己是說我也不清楚
希望可以服12天的替代役,不然的話去當兵,現在當兵只剩1年了
再不然就國防役,我不要去兩年的替代役,我覺得那是浪費時間

教官叫我先拼畢業,然後畢業後再去找他,他會幫我處理
我看我到時再看看要怎麼辦,規定也一直在改

其實扁平足對我的生活影響不大,我照樣常常跑步,走遠路會痛的狀況我是沒有
不過跳起來再下來著地的那瞬間,不容易維持平衡,我現在覺得可能還是我太胖的緣故
等我變到我想要的體重再去跳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