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因為有鐵路經過,所以有幾條地下道和天橋跨過鐵路

今天從寶山路騎到西大路,準備經由西大路的地下道去市區時,差點出事

地下道的兩旁是給機車走的,再兩旁是人行道
機車道其實還算蠻寬的,可以容納兩臺機車並行而過

今天經過那邊,後面有一輛機車要超車,我當然靠右一點讓他
他一直按喇叭,讓我覺得很吵

我已經很靠右邊了,加上我的車是100c.c.的車,所以左邊的空間已經很寬夠他超了
結果他還是一直叭我,我只好再靠右邊
我的前輪擦到地上的安全島,差點反彈回路中央
還好緊急煞車,不然我就犁田了

那傢伙在我擦到安全島那一瞬間,加速超過我的車
我本來要馬上追上去罵人的,他正好在黃燈變紅燈的那一瞬間跑掉了
我就被紅燈攔住了,只能停下來

真的是很過份,技術不好還要超車,然後差點搞出車禍
不過通常這種對方害你出車禍的狀況,他沒事而且跑掉,都是自己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