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一年沒感冒個一兩次,就不算正常,人的體力怎麼半衰期是18歲啊??
真懷念高中時代,不知感冒為何物
就算身體不舒服,只要去跑步流汗,再洗個澡睡一覺就好了

中秋節(星期二)那天,覺得身體感覺不太對,有種一段時間沒運動的黏滯感
我那天有想是不是感冒了,不過我還是不服老,不想承認

星期三下午去跑步,跑了半小時,流了滿身汗
其實星期三有小發燒,運動完之後好多了,我也沒特別在意

星期四其實還是小小的不舒服,已經變成咳嗽了
咳嗽表示感冒的尾聲,我在想說這次感冒好的真快,身體應該比以前好了
不過晚上我犯了個大錯,我想說吃辣的讓我流汗,就吃了三根乾辣椒
然後害我整晚睡不著,一直沒睡好

星期五早上一直在昏睡,睡到中午還是覺得很累,我想這個感冒的後勁現在才開始
而且整天的胃口很差,午餐晚餐都不想吃
在msn上碰到同學,他說他已經認輸了,現在只要感冒馬上看醫生
叫我別不服老了,快去乖乖繳健保費吧

下午去健身房,碰到一個在職專班的學長,他懂一些中醫的診斷和按摩,就幫我治療
結果給他敲敲打打到我快昏倒了,他說我太虛了
而且我的腸胃和脾臟和代謝系統不太好,他叫我早上喝一杯溫水,不要吃冰的東西,食物盡量吃20度以上的
還有晚上9點前就要睡,11點前一定要睡著,作不完的事早上在起來作
他說人的身體都是過了20歲後,一生病,機能就走下坡了
很多教授都是一換季就感冒,因為他們常常熬夜,身體沒照顧好

後來又碰到一個學弟,他建議我吃維他命
他說他國小國中常感冒,高中開始每天一顆善存,現在都不太會感冒
我在美國買的善存都還沒開呢,現在開始一天一顆好了

晚上也都沒精神作研究,後來不到12點就睡了
我覺得超級累的,精神非常的差

今天睡到12點才起來,身體好多了,也有胃口吃東西了
希望這個感冒就此結束了,我已經被整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