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買一個月就壞了,還是我沒法修的錯誤

之前買了剛灌好OS,偶爾會有開機一進桌面就出現藍屏,然後重開
藍屏跳太快了,來不及看訊息,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錯誤
想說不常出現,沒放在心上

星期四晚上回來,問題開始變嚴重
一進遊戲就藍屏重開,百試不爽

之後上網找可能的問題,把所有我可以用的方法都用了
事件檢視也看不出個所以然,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放棄了,星期五中午,打給我買電腦的店,叫他帶回去修

真的很不爽,才買一個月的電腦就變這樣
電腦另我最不爽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它都是在半夜出事,每次想好好睡個覺都不行

現在已經過了兩天沒電腦的生活了,不過NDSL玩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