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中大,我爹叫我自己去走走吧,我想說先去找學姐然後再去玩
不過去了幾次學姐的不在,這應該就是VK學長說的沒有緣吧

因為很久沒再來中央了,我想說先從電機系館開始轉一圈,電機系館在側門門口的旁邊
中大的校園很大,估計大概是交大的光復校區的兩倍有了
不過很多系館都挺舊了,新的建築物不多
但因為建築物相鄰很遠,所以覺得校園的空地很多
另外,學生宿舍不少,看起來應該住宿問題不嚴重

中大的生活機能真的太棒了,我碰到的便利商店有2家OK和3家萊爾富
而且兩個側門外面就是很多小吃店的街道,學校裡面的餐廳也很多樣化
食物的種類豐富,看起來也很好吃,價格也很便宜,我覺得交大的餐廳好可悲
怪不得外校來的一直跟我抱怨的事有兩個
一是考試作業太多,另一個是東西難吃

中央的學生看起來跟交大的還是有差
我的感覺是男生的宅氣比較少,會打扮多一點
女生會打扮的就比較少一點了

現在開始想換學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