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清夜買東西,碰到一件讓我很不爽的事
其實晚上七八點左右,清夜所在的建功路都很塞車
因為路的兩旁都停了兩排的機車,然後園區人開車特有的壞習慣--路邊隨意停車,所以常常都在堵車
我常常把車停在停車格裡面去買東西,一回來,我的機車後面就有人隨意停車,害我要想辦法繞出去,真的很想在他們車上劃兩刀

昨天我就跟在一輛小汽車後面,等一下我要右轉進光復路
那輛汽車的右邊有個空間可以鑽,我想鑽過去,不過有一對情侶逆向騎車停在那
後來他們發現擋到我的路了,就騎到我右邊要讓我過去
不過空出來的空間真的很小,我只能慢慢過,我也怕括到左邊的車

這時那個男的突然叫說:不會過快點喔??
同學,我也想啊,可是空間真的很小啊
真的很不爽,就這樣被嗆聲,當下很想直接安全帽拿下來就吵架了
不過人家的女友在後面,在女友面前不能丟臉,一定會回嗆

今天早上跟實驗室最大的那個學長聊天,當然覺得不爽又拿出來講了
學長說你跟他吵的時候,你其實已經在付出代價了,就是浪費你的時間
除非你覺得你時間多,想慢慢跟他耗,讓他在女友面前丟臉
反正白目的人那天惹到惡人,那時惡人自然會整治他
學長還比較有人生的智慧,我還太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