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去師大夜市的瑪利亞咖啡廳吃,這家店因為他們的貓很有名
貓總共有三隻,分別是一隻美國短毛貓,一隻白色的金吉拉和一隻黑色的波斯
三隻都還蠻肥的,看來日子過得很好
不過一開始進去只有看到短毛貓和金吉拉

這兩隻貓就在店裡面走來走去,或隨便找地方佔著,如椅子或桌子,也不怕客人
我們在吃飯時,短毛貓就朝我走過來,然後聞一聞我的外套
之後就走到我旁邊趴著睡著了,後來跑走了

之後,那支金吉拉就走過來了,也在我的外套上聞一聞
我看它好像很滿意的感覺,就在我外套上趴了一下
大概不習慣,就跑去睡桌子了

後來那支短毛貓又跑來找我,這次它在我的外套上聞了好久
我看它還一直用腳在磨我的外套,大概在測柔軟度吧
之後我看它好像很高興有個好地方,就在我的外套上趴了大概10分鐘
學長和學嫂還一直跟它拍照

貓也挺識貨的,一件4000多的外套就變成它們的床殿了
晚上要洗外套了,上面都是貓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