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簽的文件終於在今天寄到了,我等的要死要活的DS-2019表格和邀請函終於寄來了
如果UIUC拖到5/20之後才寄來,我看我得延期或不能去了

美簽的文件有兩個要點,一個是死要錢,另一個是徹底的身家調查
我足足要繳200美金才能申請我要的J-1 VISA,如果這次沒過的話,重新申請又要再繳一次
身家調查包括要知道我的直系親屬,還有我念過的學校,以及我有沒有親戚在美國等
甚至連我這10年內去了那些國家都要交待
看來老美經過911之後已經是驚弓之鳥囉

我去年寫的表格應該掃瞄一份留下來的,不然我今年就不會寫得這麼要死要活了
明天還要去繳簽證費用以及手續費,之後就直接上台北繳面試資料了
能帶的都帶去吧,不然到時被刁難會很爽

十月還要再去一趟,我開始頭痛了
不要到時被問說為什麼兩年內要入美三次,有什麼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