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回到實驗室,大師說我有英文快遞,應該是UIUC寄來的文件
昨天早上去系辦拿,是FedEx Express寄來的
會到位置後拆開來看,果然是UIUC寄來的文件

先跑去問學長要怎麼天,學長叫我把邀請函簽名掃描後寄回去,之後把文件分成重要和普通兩部分
不過昨天晚上偷懶不想研究,想說今天再來研究要怎麼寫吧

不過今天早上弄得差點沒抓狂,光是要填寫的文件就make me crazy
我應該要當加拿大公民的,因為加拿大公民入美國免簽證

要填的資料一堆有的沒的,還要寫我讀過的學校,我的直系親屬,這幾年去過那些國家
預計停留美國幾天,要去那,在那邊的聯絡人
簡直就是身家調查了,看來911之後美國已經怕了

之後還要繳美金100元,大概新臺幣3400元
我辦得是J-1,短期訪客簽證,只有兩個月
我應該看看能不能辦長一點的,如果明年還要這樣搞,我會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