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中正堂有健康檢查,被學長抓去當工讀生
本來想要一起檢查的,不過已經吃了早餐,保健組的小姐就說,不要浪費錢了

後來中間人比較少的時候,學長出去晃了晃回來
跟我說旁邊的花圃裡有白頭翁的巢,還有幼鳥

我就去看了,不過只看到一隻白頭翁站在花圃上的植物解說牌上瞪我
還好不是烏秋,不然一定被它趕
沒多久那支白頭翁就飛走了,過了一會兒它抓了隻金龜子回來

就看到它一直在花圃上到處跳和叫,沒多久看到一隻幼鳥從樹叢下跑上來
它餵完幼鳥後,幼鳥又躲回樹叢下

之後另一支白頭翁也抓了隻蟲回來,照樣在樹叢上到處跳,然後呼喚幼鳥
不過幼鳥這次是從不同的地方跑上來

它們也常常停在解說牌或樹叢上,會趕別的鳥
還好它們沒趕我,我才有機會看清楚

原來它們把巢築在這裡,真是想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