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說去美國一定要信用卡,可是我還是想堅守我的"現金主義"傳統
不過我認輸了,光是買機票和付AIT的簽證費已經把我打敗了

我因為只想說去美國用,之後回來就丟著不想用
因為其他的卡片大都一年不刷滿12次要繳年費,我當然不想繳
就想說去拿我老哥的附卡看看好了

昨天早上跟學長出去吃了早餐,我就跑台新去了,因為老哥的卡是台新銀行的
到那之後,一進門馬上就有接待小姐過來
她聽到我要辦附卡,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她們信用卡業務被停辦一個月,大概要到6/20才能回復
我當然不能等那麼久啊,後來她們叫我留個資料,可以辦的時候會通知我

她們幾個我見到的小姐都沒有外面那個人型廣告看板的漂亮
我現在知道為什麼航空公司都把漂亮的放櫃台,資深的放飛機上了

後來回來學長叫我去PTT的信用卡版POST文章,會有信用卡業務員跟我聯絡
我目前的學生生份只能辦花旗的透明卡
之後果然一POST沒多久馬上就有信了,之後共收到三封
信裡面連他們的手機和MSN都有

我選了一個網友推薦的,馬上跟她連絡
之後效率真快,她電子申請單給我,我填一填,掃瞄給她看後,下午就寄出去了
希望下星期就可以有信用卡了,我之後要處理新手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