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外文的English Corner

因為今天的topic是food和restaurant
然後只剩下幾個常出去找好吃的人再聊了
我完全插不上話了

她們還真可怕,應該說全臺灣那裡有好吃的,她們大概都會去
這還真另我羨慕,可以到處去玩和吃好吃的

我自己對吃的是不會太講究,東西能吃就好了
除非是太難吃或吃了不舒服我才會特別排斥

平常我也沒注意什麼餐廳資訊,大都是同學說去那就去那
不然最常去吃到飽,因為可以大家坐著聊很久

至於要不要增加餐廳資訊,我看先不要吧,體重壓到63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