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學校多了不少看起來像高中生的人,而且也看到不少全家人一起出動來宿舍的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兄弟姐妹等都一起來
也看到了好多孝子孝女的老爸老媽,孝是動詞不是形容詞

宿舍前面,立了一些大型看板表示那一舍在那裡,以及這邊是幾舍等
也有不少同學在當工讀生,幫忙舍監發鑰匙,看管手推車等

下午去順發和NOVA一趟,不少新生都在挑選電腦
然後就搭家裡開來的車送回學校去

之後接下來就是新生訓練等活動,我覺得那個叫聽長官訓話比較合理
不過覺得這些新生都很興奮,晚上也很多就在餐廳聊天
我想,他們一開始應該都很規律,而且不翹課,之後會變得越來越像大學生

其實,現在看每年的新生進來,我已經麻木了
我在想我啥時可以畢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