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lab,想說把有點成果的東西改一改
希望出國前可以再寫篇paper,就繼續寫程式測試

突然有人進來了,我沒注意是誰
只覺得這個人走得很輕很快,好像在找人
結果他走到旁邊叫我,原來是老闆

他要找學弟,學弟不在,他托我帶張字條給學弟
問我說怎麼不回家,我說東西快作出來了,繼續拼
而且現在風大雨大,我也跑不掉
問他怎麼這時來lab,他說剛從台北回來晚了,等一下就要回家

今天中午跑去全家買午餐,又碰到老闆
他說我怎麼沒回家啊,我說台鐵已經停駛了,我跑不掉了
他說不要那麼認真,颱風天好好照顧自己
問他怎麼颱風天還來學校,他說來學校拿東西,等一下要回家吃午餐了

老闆真是個大忙人,跟便利商店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