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念書念一念,接到一通電話

不過覺得一開始就很機車,響了一下要接起來就斷掉了
沒有隱藏來電,號碼是0982-840-302

覺得挺奇怪的,就打電話回去了
這是最失敗的地方,我忘了有種電話叫一分鐘40元的付費電話

接的是一個聲音很嗲聲嗲氣的女聲,上次那個信用卡的業務員應該找她來當的
不過她一接起來就問我說,剛怎麼不接電話

我就一直問說請問妳是?她說怎麼不記得她了
又問說我的手機沒妳的號碼,她就說你怎麼忘了,不是要記的嗎??
最後我直接說請問妳是誰,我現在很忙,她說好不容易聯絡上的,怎麼又要忙了

受不了就掛掉了,一直盧一直盧,煩死了
之後問學長,發現慘了,我大概損失了35元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