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飯店後,大概因為太累了,vk學長跟大師就睡著了,我因為不太想睡,就出去走走了
因為我住的房間在21樓,我先從窗外看看歌舞妓町裡有什麼好玩的再決定要怎麼走

因為我們飯店(新宿王子飯店)只跟歌舞妓町隔了一條街,所以過個馬路就到歌舞妓町了
歌舞妓町就是他們的風化區,可以看到很多人在拉客
那些在拉客的,大部分都集中在歌舞妓町一番街的招牌下面,那邊剛好是donkihode的旁邊

我在歌舞妓町裡走了一下,覺得到處都是煙味,很不舒服
突然有人叫我說"先生,晚上好,要不要找樂子?",還用中文
我覺得他應該是香港人吧,只有香港人會說晚上好
不過令我佩服的是,他知道要跟我講中文,果然會分辨觀光客,之後我就揮揮手跟他說不用

後來想說走遠一點去伊勢丹百貨和紀伊國屋書店,不過其實已經關了,想說先去看看位置
走了一段路,越走越毛,因為不少人都在拉人,連餐廳的也出來拉,我還看到幾個黑人
雖然人潮很多,不過我已經走得怕怕的了,就往回走了

之後在回來的路上看到兩個算命攤,他們的算命攤也很uniform,一張小桌子上面點個小燈籠,然後還寫著"易",大概是受到"易經"的影響吧
不過我也聽不懂日文,算了也不知道說啥啊

之後我去到飯店前的便利商店,我忽然發現很多人在看雜誌及漫畫,仔細看才發現便利商店的漫畫是不裝封套的,跟雜誌一樣可以白看
他們店裡賣得飯團或便當也都是臺灣沒看過的口味,不過我想大概這些口味臺灣也吃不習慣吧??
買東西的時候,我才發現便利商店是不開收據的,我還傻傻的等發票,不過他們都一定給塑膠袋
其實在日本買了好幾次的東西,發現他們一定給塑膠袋

之後我也累了,就回到飯店休息了,明天是最後一天留在日本了
早上要去明治神宮和原宿,下午就要回臺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