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大早起來就出門了,今天要回臺灣了
Mali特地帶我們搭公車再轉地鐵,因為上次從藍線轉紅線多付了錢,這次她幫我們看

在Jakson下車之後,搭上了藍線地鐵
順便跟Mali說再見,謝謝她這幾天的照顧
之後就搭地鐵去O'Hare機場,不過地鐵不知道是怎麼樣,越到機場走越慢

在check in時,我的行李超重了,只好把一些東西塞背包
還好她給我們兩張登機證,不然到成田又要東跑西跑
之後又是要安全檢查,這是我最討厭的
筆記型電腦要掏出來,鞋子要脫掉
更煩的是金屬檢測器,皮帶都要拿掉

不過我們早到了一小時,就坐在那邊打發時間
這邊也有日本人在等飛機,不過也有臺灣人

從chicago飛去東京成田真的很花時間,要坐十三個小時
我最怕長程客機了,怎麼坐都不對,重覆的電影一直看也很煩
頭等艙的椅子看起來很舒服,不過聽大師說要經濟艙四倍的錢,貴死人了

在日本轉機還要再安檢一次,還好不用脫鞋子
這次我已經沒力了,免稅店晃一下就休息等飛機

這次在飛機上終於睡著了,我累壞了
飛機在快降落時突然又拉高,嚇我一跳
原來跑道上有飛機故障,他要轉圈等降落

之後,出關時找到了學長幫我們叫的車
回到交大我已經累壞了,不過終於有小七的生活了,交大我回來了
晚上整理行李就花了一小時,之後又整理東西,弄到四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