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奶奶住在臺北的緣故,所以除夕都是去臺北
今天感謝老哥借我衣服,大家都說很帥,應該拍照片的
不過還真的要變瘦一點穿衣服才好看,現在終於瘦到80以下了

早上最主要的就是要拜祖先以及送神,大年初一要迎神
之後還要貼新的春聯以及新的門神
下午因為不想待在家裡,我就跑去sogo去逛街,因為想買衣服
本來想去微風廣場的,不過走到門口就不想進去了
第一次出去是嬸嬸先告訴我怎麼去,玩了一下後就跑回去跟老哥一起去

除夕的下午真熱鬧,不過因為五點就要打烊了,所以大家都趁這個時候出來
sogo在捷運忠孝敦化站有兩棟,在敦化南路上的那個比較好逛,捷運旁的那個是比較漂亮,沒啥能逛
不過百貨公司的衣服都好貴,看到漂亮的想買,一看價格就會瘋掉

之後因為缺襯衫和皮帶,結果在旁邊的GIORDANO看到不錯的,而且價格也能接受
看來還是這種外面的衣服比較平民化,樣式和價格也都不錯
皮帶是真的該換了,被老哥笑說不要用到快斷掉還用膠帶黏起來再用

不過除夕夜的晚上,臺北就好安靜,店都關門了,人也不見了,只剩便利商店還再執行它的24小時任務
大年初一,人又不知道從那冒出來,百貨公司又開始繼續正常營業
我在sogo還看到他們在地上貼膠帶,就是為了要給明天初一排隊搶福袋的人排隊用

今年過年挺丟臉的,因為大部分的孫子都在賺錢了
奶奶只個兩三個還再念書的,我外公也是
其他在賺錢的都在給老人家紅包了,我要趕快拼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