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跟老爸老媽去看老爸的朋友,那裡面每個幾乎都在抱孫子了
然後我大概知道我老媽會開始跟我說啥了
之後一個阿姨跟我說以後媳婦要挑喔,我在心裡面ox說有得挑就好了

之後回到新竹後,發現學校好冷清,12和13舍都暗的,研二有些房間有亮
不過便利商店都沒開,校門口的小七倒是被搶到沒東西了

星期五真慘,學校都沒東西吃,全家完全不開
小七是從早上開到下午,不過便當等微波食品都沒有
傍晚受不了跑去清夜,還好有開

昨天星期六,13舍的燈幾乎都亮了,12舍只有一半,看來新生的壓力沒那麼大
今天晚上大概會全亮了吧,明天都要開學了,該收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