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路公車是我大學時代主要的交通工具,因為沒機車
研究所之後因為老哥把他的舊機車給我,我就很少搭公車了

二路公車最近的時間大幅度的更改,而且某些班次的起點還從交大改到園區的科技生活館
大概是一直沒賺錢吧,才想說要進園區載客人
之前也聽說竹客想要停開二路,因為人太少了

其實我也不太喜歡二路公車,因為一小時一班,很不方便
不過他的優點是準時,時間算好大概都能搭到車

有時候不想等二路回學校,想說坐一路到清大走回交大
不過不爽的在這裡,一路公車讓我覺得很混,平均等個40分鐘來兩班
每次市區等一路的人都很多,一上車又很擠

相較之下,桃園的一路公車我覺得好多了
都是前面那班才走,等不到10分鐘,下一班就來了

竹客我比較喜歡的是新竹<-->臺北的客運,因為便宜
每次週末看車站都大排長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