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寒流來,我的老毛病又犯了,就是鼻病

我的鼻子對冷空氣過敏,從小就有了,臺灣的天氣冬天濕冷的緣故
小時候一到冬天就流鼻水和鼻塞,然後又在睡覺時發生

鼻塞很難過,不能好好呼吸,甚至不能呼吸
如果改用嘴巴,因為嘴巴沒有像鼻子有鼻毛能過濾髒東西,會喉嚨發炎
記得有次半夜突然醒來,覺得很奇怪,才發現鼻子已經塞到不能呼吸了

現在因為常運動,這個症狀已經改善很多了
不過這兩天又發作,讓我覺得很不高興,表示宿疾還是沒能解決

我的治法是拿毛斤泡熱水,擰乾後壓住鼻子吸熱蒸氣,通常大概弄個三次就好了
想要根治這個宿疾,我看不容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